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欧阳文柯的空间

和我一起成长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上学第一天  

2010-08-31 20:43:57|  分类: 点滴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终于上学了,昨天晚上开了家长会回来,就告诉乐乐(欧阳文柯小名)明天要早点到学校,我们必须7点20就起床哟。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了,还是有点忐忑不安,乐乐在凌晨5点醒来了,是笑着醒的,说梦到和几个小伙伴给大象洗鼻子,好好玩哟:)然后说:“妈妈,我不想睡了,我怕睡着了,去迟到了!”“还早,我们还可以睡2小时呢。”拍着他的背,安慰着他,但他还是翻来覆去直到要到6点才睡着,7点,我准时起床,7点20叫他起床吃东西,迷糊着眼睛,但还是起床洗漱,吃东西,出门~~到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 11点过放学了,接到了儿子,看着他的样子,我就知道比我想象中好多了(他不善表情,也不多语),不由得想到了一个方法,我问,乐乐,我们一起来找找幼儿园和小学的不同好不好,他立即来兴趣了,“不同的太多了!”“真的呀?说说看”,“幼儿园书包太重了,好象有几十本?(看来他比我还会晕乎),小学书包只有四本书呢!呵呵”“还有,哎,那个上小学口令太多啦,我怎么背得过来哟~~~~~”“不过也有相同的呢”“哦,是吗?哪一点相同呢?”“就是趴在桌子上休息呀,和幼儿园一样!”

     “对了,妈妈,你给我买一本书,好吗?叫《乱七八糟的变色龙》(有这本书吗?不知道他看清楚名儿没,不过我还真得给他找找),是我今天阅读的时候看到的。”“哦,好的,我帮你找找看。”

     “那你今天看的是什么书呢?”“我的是《忘记了告诉你,我爱你》(是这样的书名吗?看来我对幼儿阅读太缺乏了,郎老师阅读的书籍都没看过)。”“恩?你忘记告诉我你爱我啦?你这不正在告诉我嘛”(我故意晕乎下)“我是说那本书名儿啦”呵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